2010年2月26日

最幸福的事

转眼新年又过了。新年期间,除了在家忙,接着就是朋友聚会。中学毕业后,大家好像都各忙各的,很少见面,有的一年不见了,有的甚至说中学毕业后就不曾见到我。

我的best best friend,诗诗小姐,有够三八的。他是我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的朋友,我坚信我们的友情能维持到现在,是因为我的忍耐力,我的大方和好心肠,而他,太幸运了,因为有我不离不弃。

他们都是我在中学的朋友,果然美女如云,哈哈。他们变漂亮,害我差点认不出,真是的,尤其是白衣那个美女。他学化妆,常帮新娘化妆,有兴趣可以找他。我觉得他很特别,会化妆,可是自己却不化妆。

那天去p小姐(后面那个)家拜年,顺便参观他的新家。他家充满惊叹号,羡慕死人。他和爱小姐是我很重要的好朋友,因为他们,我的中学生涯不再单调,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他们带给我超级的快乐,也教会我唱歌。

最下面左边的就是爱小姐,其实我很矜持的,因为他,我什么都没有了。年初一晚,被一大班朋友吓倒,闹到晚上两点才跑人,幸好是新年,不然已经尸骨不存了。毕业后,朋友之间少了联系,原来他们的性格都不怎么变,你还是你,是好还是不好呢?我也不变,他们还是很喜欢娱乐我。很庆幸,认识他们,在我受伤时总是想起你们,是你们让我觉得有一班单纯可爱的朋友是最幸福的事。谢谢缘分,让我认识你们。



2 条评论:

  1. 和自己的朋友相聚聚餐是最快乐的...

    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什么三八?什么好心肠?欠揍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