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谢谢2

之前我说了很感谢pang先生,原来中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我今天才知道呢,突然恍然大悟的感觉。
话说当时,我和韵才进utar不久,对班上的所有人都不甚熟悉时。
有位好好先生在路上捡到了我们。
我们不熟,基本上他是可以绕道而行,不睬我们的。
可是,他却送了我们一程。
原来幕后有我们不知道的两个人。
谢谢joan和tn小姐,因为你们看到可怜的我们。
因为你们知道我们住在遥远的地方。
好心叫了pang先生载我们一程。
不知道pang先生是不是因为你们才载我们,但谢谢你们的好心提醒。
没有你们,当时的pang先生,真的会载我们吗?不知道。
pang先生,我无意重伤你。因为你害羞嘛!
哈哈。
但,不管怎样,最重要有车载啊!
所以很感谢pang先生、joan和tn小姐。
++
p/s: 不知不觉我写blog一年啦,可喜可贺。希望我写blog的坚持能持续下去。
祝:一周年快乐。

3 条评论:

  1. 我们哪有那么大的影响力,是你们太有魅力了啦 :)

    回复删除
  2. 對咯...那時我們都不懂他有載你們呢...
    Tn 還嫌我醬叫他載你們,等下會嚇壞你們..
    因為一個個男生醬突然停下來,要載你們的..
    好像不懷好意醬..lol..
    如果我沒記錯.. 那時好像是快要傍晚了吧!

    回复删除
  3. mon cher:
    那时的我们,哪有影响力啊!

    爱理不理:
    对,是傍晚。没有被吓坏啦,只是有点惊吓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