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失而复得

我无法形容昨天的心情,即开心又惊喜的一天。
朋友遗失了financial culculator,所以就陪他到学校的认领出找找。
怎知他的计算机找不着,却找到了我的besta 616词典。
话说当时,应该是我刚进Utar不久吧。
我在图书馆外遗失了它,当时把它放在图书馆外的包包里。
从图书馆出来就失去它的踪影了。
当时去认领处报案,但就是找不着它的踪迹。
谁知在快两年后的昨天,我失而复得。
心情当然无法想象,就好比一个人中了大奖似的。

拿回了besta,我很肯定它被动过了。
一些资料不在了,甚至记忆体也没了。
有点质疑,为什么我还会找到它?
是良心发现吗?不懂。
也许他纯粹不过想借来用用。
不过找着了,好过没有啦。
我想,失而复得的心情大家都懂得啦。

朋友很可怜,没想到要找他的东西,找不到,而找到我的吧!
他一定炸死。
希望他也会有失而复得一天。

话说我们的Utar还蛮多那种专取不义之财的人。
好像我之前也不见了手机,上星期也有一个朋友遗失了钱包。
前几天就我朋友遗失了他的计算机。
希望那些人理解不义之财不可取的道理。
我知道,那些东西也许在我们的包包里勾引着你。
但,它们毕竟不属于你们。
请不要拿得那么顺手,好吗?

4 条评论:

  1. Sien lo...i wan the financial calculator~~~T.T

    回复删除
  2. i wan my wallet... T_T

    回复删除
  3. 应该在周围贴上“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几个字,哈哈!!

    回复删除
  4. Jordan P:
    事实证明要常去认领处找东西,那样失而复得的机会也会增加。

    匿名:
    对你,我也深表同情。同是天涯沦落人。只好小心点咯。

    straw:
    对。好像太深奥了,我想他们应该看不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