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情话

友人曾说过她和她男友一起了五年,但感情仍然不因为时间而转淡,还是那么激情。不是我不相信天长地久,我只是相信曾经的激情会转变成亲人之间的感情,可是依然不能没有对方。后来我知道朋友的激情是有原因的,那有一个疼她的男友。他说:“我把见妳的每一天,都当成了我们的最后一天。”那句话令我印象深刻。我想,他是珍惜她的,十分珍惜呢!如今的他,曾经经历生死,也许真的要有那么一次的经历,才会好好珍惜对方。但,他是幸运的,毕竟还有机会珍惜他想珍惜的人。一些人,错过就没机会了。她男友的那句情话很动听呢,起码让我觉得那句话比起情人间的我爱你,更叫人感动。我想,我那位朋友是幸运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