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谢谢

今天特别想感谢一个朋友,pang先生。
我知道,我的家是距离学校有点远。
谢谢他不厌其烦地载送我和韵小姐。
我想,他一定后悔死为什么当初那么绅士,为什么要在路边捡到我们。
他肯定懊恼死当初他太好心,才有今天的那么倒霉。
他常常总拿他的车子威胁我们。
他会说:我不爽你,我今天不载你回啦。
他也会说:你慢慢等啦,等你的王力宏来载你。
可是,最后他还是载了我们。
他就是那么容易被骗。
朋友就是有这等魅力,能为对方做点什么的,毫不厌烦。
那一点点心意,我懂。
所以呢,pang先生,以后有什么需要,尽管说吧。
在我的范围内,我一定做到。
谢谢。

10 条评论:

  1. ...............................
    ...............................
    ...............................
    ...............................

    回复删除
  2. jordan p:
    我很真诚的感谢你,不要怀疑。哈哈。
    你无言,是不是代表感动?哈哈。
    不用客气啦。

    回复删除
  3. 唉,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回复删除
  4. =.=|||......................
    ............................
    ............................
    ............................
    who do u mean har tN?

    回复删除
  5. 啊哈哈哈。看上了谁啊?告诉我嘛~

    回复删除
  6. 他何時在路邊撿你們?

    回复删除
  7. 听起来,好像捡了好一段时间呢。你说阿东尼是不是有古怪?

    回复删除
  8. 古怪 ur head la boss...jz simply fetch them go home...nthg much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