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茅草山

这篇blog原本一早该写的,可是迟了一个星期。上个星期四,快乐的一天。班上大部分的朋友都约好一起去爬茅草山。第一次那么多班上的朋友集体爬山,还算难得。那天,三点起身,四点十分出发,五点抵达,就为了早晨的第一道曙光。但,遗憾,因为云太多,看不到日出。我想,日出应该可遇不可求,常常就为了看日出,可是总是看不着。看不到日出,却看到很多星星。不知道多久了,都不曾看到那么灿烂的星空,星星都非常密集。

我们抵达山顶啦!那时好像六点多了。天还没亮。平常这时间的我还在睡大觉呢。

我第二次去茅草山,第一次去时,很弱,我爬不到山顶。这次我成功啦,不要小看我,我还是有点运动细胞的。yeah!我们成功征服茅草山啦!!!值得留念。这次过后,让我知道我不弱,原来还有人比我更弱。哈哈。他说,我还没到山顶已经不知道晕了多少回了。最重要他是男的哦!!哈哈。

不要小看女生,他们都很不错,肺活量超好的。里面就我最没有运动细胞。尤其左边第三个,不要看她很娇小似的,其实她最有精力,从山顶到下山,都脸不红气不喘的。右边的j小姐也不错,果然是常打篮球的人。

一眼望尽,都是美丽的茅草。可是没我上次来的时候美丽,那时的茅草是一片绿黄黄的。茅草配美女。哈哈。

我们BBA Group 3的一部分人,一起出门,真的很难得,当然要合照留念。美丽又难忘的回忆。

下山后,吃了早餐,就到附近的神庙走走。那里还不错,拍了很多照片。

看,我们在平安桥上面呢。走了平安桥,希望我的朋友们以后都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未来有着大好前程等着我们呢。你们都要过得快乐幸福。

我感觉我好像更贴近王力宏了。哈哈。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大兵小将?看了你就懂啦!我朋友超好笑,在我骑着牛时,还有大兵小将里头的歌来配音。


那里很养眼,到处都能看到绿色植物。也有帅哥美女!!!
那天虽然只能睡两个小时,又要很累爬山,但很开心。有时候,开心并不是一定要去自己喜欢去的地方,最重要是一大班朋友一起出门,就算很累,也累得开心。


3 条评论:

  1. at last wrote tis blog le oh~~
    tis is really a nice trip...hope can hav other trip in the future....

    by the way, the pic wif all gals de make joan look like alien...haha...coz leg very long....

    回复删除
  2. jordan p:
    i din saw if u din mention abt joan. haha. so i call her long long leg lenglui ar.haha.
    ya, wish we have another trip with our classmate coz really enjoy with them.

    vvian:
    at semenyih there, near by sg long, also can called broga hi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