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随便说说

上星期五,因为是朋友的某某大日子,所以做了电灯泡,和他们一起去1 utama走走。之前一年都去不到三次的1 utama,这次一个学期就去了四五次。夸张到,又不是说特别靠近。


我和pang先生。就是他常常载我们去这里去那里。谢谢你。我是认真的。是他告诉我谦虚也是一种美德。不知道我们缘分会到哪里?只是感谢曾经认识你。认识你是快乐的事。如果可以,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因任何事而改变。


韵,业和我。你们是我快乐的回忆。四年读书生涯因你们声色不少。尤其韵,一直感谢有你在身旁,谢谢有你一起分担我的喜怒哀乐。今天,听说你会回新山,有点伤心,不知道该给你怎样的回应。希望你们一直永远走下去,幸福快乐。

我和wl小姐。她是常令人快乐的朋友。跟她一起,会忘记悲伤,总是快乐。所以珍惜她。谢谢她常常很有耐心地听我不快乐的事。她有个梦想,韩国梦,希望她梦想成真。常常我笑她不切实际,但我是佩服她的,至少她为了韩国而努力学韩语。我们也曾约定未来的某一天一起去韩国。不知道能不能实现,但我相信朋友之间有约定是值得感动即美好的。不知道你们那年的梦想又是什么?

每个人心中都有长不大的小孩,都想保有一些纯真。可是现实所逼,常常我们都不得不说这就是人生,这就是人性。伤害过后,我们又长大了,纯真也逐渐减少了。



我的生日要到了。几乎每一次,我的生日都碰到考试,所以不得不提早买些礼物给自己,宠下自己。这些都是我那天的收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