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maybel庆生

拖了两个星期,终于拿到maybel庆生时的照片了,也终于能把这片帖子放上来了。那天,我们在station 1帮maybel庆生,原本要给她惊喜,好像被她猜到了,白做戏了。

那天的maybel,22岁啦。很认真的许愿,希望她梦想成真,最重要还是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在蛋糕还完整无缺时,先来张合照。



过后到游戏时间啦,游戏需要抽签选人。第一个幸运者是我们的camare man, wy先生。他负责把cherry送到maybel的口里。看他一脸色狼样,应该觉得荣幸之至。可怜的maybel。请默哀5分钟。


因为cherry有两粒,所以我变成第二个受害者,maybel你就幸运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过后从樱桃变成了巧克力。这时不知道哪个衰人往maybel的头打了一下,结果我的吻不见了。请为我默哀5分钟。





那天,很久没这样放松开心过了。

××
言归正传。缘分很奇妙,偏偏在ktar就是遇不上她,但却能在utar成为朋友,若说不是缘分,这样肯定是我们前世积来的福。那一张贺卡我会好好收着,我永远会记得好多年不曾收过贺卡的我,是那么开心收到你的卡片。我会记得有时的你不善说话,有时的你excited得很可爱,有时的你很贴心,常关心朋友,有时的你很认真严肃,有时的你很可怕,有时的你很搞笑,尤其生日被吓那天。一切。祝我们友谊长存。记得有空多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