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breathe relaxation workshop

又是一个一早该放上来的帖子。4月5日那天,几个朋友一起organized了一个叫breathe relaxation workshop,就在学校的讲堂里。只可惜出席者不多。这个workshop主要是教我们如何深沉呼吸法,减轻压力。整个流程是用瑜伽来教我们如何更好的呼吸。

请了学校的counselor, Ms. Loh 来当我们的瑜伽老师。把手放在腹部,感觉我们呼吸时的状态。
原来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常会用错呼吸方法。老师也说了一些关于呼吸的东西让我们了解。

在还没开始时,有一个活动是教我们放松。大家躺在地上,闭上眼,认真的放松着。看起来很轻松地躺着,其实要真正的放松才是困难的事。



看照片好像是简单的软身操,其实并不。它不过是小步骤而已。其实一些动作蛮幸苦的,对于没做过瑜伽的我,只能说惨。其中一个要单脚独立的,还我一直摇摇欲坠,失去平衡。
我这个朋友可了不起,她有练过!被老师教出来示范。很不赖,我们那里都没有人的手可以像她一样动到地,而且看起来一点都不幸苦。

导师和我朋友。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

当天的出席者和主办人员。 大家一起合照。其实做瑜伽还蛮好玩的,可以教我们慢慢地如何呼吸。其实也蛮累,第二天起身便正身痛了,尤其肚子,小的时候更痛得不得了。我很逊,骨头硬,被朋友笑说要喝Anline。其实和喝Anline有关吗?Anline不是预防骨质疏松症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