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另一个开始

日子很快过,没读书的日子也一样过得无声无息。
转眼看下日期又过了大半个月。
再回想毕业考试之后,我就假期到现在,好像也快有一个多月了。
一个多月的日子,一些朋友都忙着工作了。

人生就这样啊,过了读书上课的日子就要面对现实。
现实是,我们长大了,耍无赖的日子也不再了。
现实是,我们要工作了,步入另一个阶段了。
现实是,父母再也没必要养活我们了,是我们报答他们的时候了。
现实是,每个阶段都有压力,不管是读书、找着工或是在做着工。
现实逼人啊!

因为现实逼人,我也该开始我另一个人生。
一个多月的日子,除了享受假期到处玩,不然就是忙面试。
我呢,吉隆坡和家乡两边跑。
好像跟打工的人一样忙似的。

终于终于找到了我人生的第二份工作。(第一份也那么三个月而已)
是值得开心的,我也算是社会人士了吧!
只能说未来值得期待,我要尽心尽力工作!
加油,我的另一个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