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心有余悸

继上一篇帖子,已经很久没更新。没有读书的日子,还是一样过。最近都在kl忙着买车转名的东西和一些面试。

话说上个星期四,我终于弄好转名的琐碎事情。我买了二手的perodua kenari,我也算是有产业了。那些钱我好不容易存的,也感谢父母亲的赞助,以后我只好再努力努力赚钱还他们。那晚是值得开心的,因为想了很久,终于有车了。

星期五,是练车的时候,毕竟我不曾在吉隆坡驾车,很多的路我也不熟。叫我路痴,我也只好接受。那天,我和小婶决定去the curve,我负责驾车。一切以为很顺利,谁知在serdang那里, 我撞了别人的车屁股。Boom的一声,把我的胆都吓出来了。我的妈!在塞车的时候, 我踩错了。应该踩刹车的我,变成踩了加油。而我很会选车,就这样我撞上了toyota harrier。幸好他的车够硬,没什么损伤,只需赔赏喷漆的钱。我的车可不好了,前面凹了进去。

过后,继续去the curve。一路上我很小心了,总算安全抵达。回时,我也加倍小心,总算要到家了。谁知在康乐花园,我又到大霉。就在红灯时,我的车屁股,又被别人的车撞上了。我的妈!双重刺激,可怕极了。小婶第一个反应说:“惨了,佩,你的车为什么那么倒霉?!”对方是黑人,驾proton wira。幸好,我的车没什么事,对方的车跟我一样,前面凹了进去。还好,不是我的错,只好各自付了。

那天我的车很倒霉,才换主人,就那么不幸,前面后面都被撞。撞车过后,让我了解了一些事情。事实证明,我的车不比toyota harrier硬,不耐撞。但是,比起proton wira又更好一些,因为硬一些,所以我的车屁股没事。

一天有两次撞车的经验,还真可怕,还真是心有余悸。

4 条评论:

  1. Wah! So scary..... u must bkful next time. have more practice but not in big road lar.
    practices make perfect. i believe when i go kl, u sure can drive very well dy. +u.....

    回复删除
  2. yunyun:
    ya. coz u i wanna pratice more. haha. waiting u come here. but hope u dare to take my car. haha.

    爱理不理:
    maybe. i sure make the car fall in love with me.
    if not, i will bankcrupt.

    shinpey

    回复删除
  3. bad luck till u ah~~~geng~~!!!

    ur car need go bai bai, and get something from temple to stick on ur car ady....lolz~~~

    practice more la....if not will become like tongtong ady...wakakakaka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