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又是jogoya

相隔一年,这是我第三次去jogoya吃自助餐了。之前的两次都是和utar的朋友一起去,这次是和我小叔,还有他的同事一起。最重要的是上次没有VIP, 这次托一些人的福,能够享受VIP的待遇。

Jogoya有很多好吃的,最重要是我为了这餐,几乎都没吃什么午餐下肚,我是有备而来。非吃到饱饱走不可。

记得上两次,都是超夸张,只有两个小时可以吃,所以都吃得有点赶。这次不同,吃晚餐,可以吃足四个小时,饱了可以休息,等下再吃。享受美食就是要慢慢来,不能太赶。

我们是VIP, 所以每个人都会有一张coupon,可以点只有VIP才能吃到食物。左上角的是鱼翅炖鸡,右上角的是冰糖红枣燕窝,左下角的忘了是什么,右下角的可厉害啦,是龙虾。VIP的待遇就是那么不同。

又是甜品时间。那里有很多不同口味的蛋糕,各式各样的酒水和饼干,还有水果和布丁。雪糕也不错,都是有名的,如果吃不多食物,吃雪糕也能吃回本。
这一次的我,吃得刚刚好。记得上两次,不得了,我是饱到不能睡,整个人腰酸背痛。相信我,真的有那么惨。所以这次就吃到刚刚好啦,回到家不久,就睡觉去了。



1 条评论:

  1. 这次睡得着,证明还吃不够
    shinyi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