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柴米油盐酱醋茶

王力宏的新歌。

懂我的朋友没有人不知道他是我的偶像。

记得utar时的生活的生活,wl小姐迷少女时代,而我爱王力宏。

我常说:wl, 很难理解你为什么那么爱少女时代?

而我还不是,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迷他?

在utar朋友面前,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怎样形容王力宏的。

我是这样形容他:他有着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和充满磁性的嗓音。

朋友听完后,只能哈哈大笑,前扑后倒的。

是啊!我就是那么喜欢他。

2 条评论:

  1. 对不起,我听过一次,不过,我只能说~~~~~~~~~



    烂透了!!!!!!!!!!!

    回复删除
  2. jordan,不要刺激人家
    shinyi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