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我的新电脑

终于终于,我换电脑了。
从来,我的旧电脑就不怎么让人喜欢。
朋友常说你还不快换电脑啊?!
不然也有人说丢在外面都没人会要。
我的电脑常常就是充满病毒。
虽然不怎么讨喜,有时又让人生气。
可是它就是更跟我很久,四年多了。
记得一次送去维修,还有人说那里来的古董。
但也值得啦!
这架就是我家的古董,可是它就是小而巧哦,就12寸。
很值得骄傲是当时买时还有3年warranty,现在要去哪里找?!
有2年都偷笑了。
最高纪录是每个月要format一次。
连朋友都怕了它。
我的新电脑,找了很久。
原来买电脑很麻烦,尤其是对于电脑常识零的我,更是辛苦。
考虑了很久,征求了很多人的意见,决定选lenovo。
其实我要买的是G460, 过后找不到就买了V460。
不知道差别在哪里。
过后才知道寻寻觅觅要找的G460, 原来我妹在用着。
这架电脑并不是我喜欢的设计。
没办法,我很需要它。
所以开始学习接受它。
就这样,一个月的commission就不见了。
还要倒贴。
我辛苦赚来的钱啊!!
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