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Down

近一个星期,心情真的很不好。
有时很想把一件事情做好,偏偏却不,那种心情真不好受。
工作上的压力真的远远大过读书的时候。
还是,读书好,再压力我都是快乐的。

工作了两个多月,还算是刚起步吗?
不可否认,我也觉得这份工真的没想像中容易。
天天都会有人拒绝你,被拒绝感觉谁都懂。

第一个月时,真的做的很不好。
常常都会质疑我自己,问自己我是不是真的适合这份工作?
天天都在检讨自己,是自己的问题,还是外在的因素?

那时候很down, 很down。
我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一直在努力改善。
那时有老板帮我一把,他真的是我的贵人,很帮我。

我一直都是个努力想做好的人。
记得我的trainer这样问过我,每个人刚开始都很辛苦,很苦难,那时有没有哭?
那时我没有哭,我不过质疑我到底是不是适合这份工作。
我知道如果我这份工,容易的话,那每一个人都挣破头,都是成功人士了。

可是这个月,我真的很想狠狠的大哭一场。
我很down,没想像中的坚强,我也需要人在后面狠狠地敲醒我。
其实我并不是做到很好。
我甚至怀疑我之前的cases不过是幸运而已。

每天早上起身,就要担心今天会不会有收获的日子,很累。
天天都在鼓励自己,然后又再失望,更累。
我一直都在学习想把工作做好。

我都跟自己说要坚持,它一直是我相信的东西。
所以我说,身边的人都离开这工作了,我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因为,我真的喜欢这份工作。

我很想大哭一场,过后当作什么事都没有。
可是我哭不出来。

3 条评论:

  1. 想哭,就好好的大哭一场,不用理由。。。。
    要记得,有多少成功的人,背后总有许多悲伤的故事。。。。
    每一个成功前,总会有许多的挫折,路是崎岖的;如果真的一路走来风平浪静,那你也不会拥有成就感!!!

    佩,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一直都很佩服你得意志力,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

    看到你的成就,也激励了我!
    忙碌的生活也差点让我迷失了自我,让我忘了我背后还有你这个好姐妹会给我鼓励和支持,直到你的电话才把我敲醒!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有什么不开心的,还是可以找我聊,保持联络!
    我们一定要实现一起出国的约定哦!

    回复删除
  2. 要坚持下去啊,这只是过渡期,过渡期后,你就会发现自己成长了。

    工作的意义不是每天都有收获。如果这个角度不正确,下次就换个角度吧。生活并不只有一面^^

    回复删除
  3. 加油,自己选的路,再难走,咬咬牙就会过的~~
    别忘了还有我的支持和祝福~~
    想哭就放声大哭吧,哭完了心情就会很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