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随写

好听的话,只要你喜欢听,大家都会说。
一些举动,只要能感动你,不费吹灰之力,只要你喜欢,那又有多难?
有时,真的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是认真的。

•••••••••••••••••••••••

我们会对朋友,家人和身边的人失望。
原来对自己的失望比对他们的失望来的可怕。
事事精明的我,对于感情部分就彻底失败。

•••••••••••••••••••••••

生活就像大杂烩。
酸甜苦辣都有。
庆幸我还有一颗容易感恩和满足的心。
我身边都有疼爱我的家人朋友。

•••••••••••••••••••••••••

有时就是要经历一些伤痛,你才会发现身边的人的好。

•••••••••••••••••••••••••

最近很相信的一句话:你不放手,是因为你不够痛。痛到最痛时,你自然就会放手。

••••••••••••••••••••••••••

相信自己,任何不开心的事,我会走出来,那时人生将会更美好!
会有那么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