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悦读

很快的,三个星期的假期又过完了。在假期又做了什么呢?其中之一就是包书啦。

两天里包了三十多本的书,共用了6 meter 的包书纸。很可怕,证明我很多书都还没包,打算一次过解决,可是还是存有几本还没包,只好等下次放假了。三十多本书也不全是我的,一些是我妹的,我妹很好命,她应该不懂包书是何物,几乎都没包过书。我很爱包书,也享受包书的过程。中学时,也有个朋友常叫我帮她包书,免费的,不知道她还记得吗?

包好书,顺便整理书橱。书好像越来越多了,有点装不下。有没有很书香?这里有一些是我妹的书,她爱张曼娟,我却爱张小娴。

这些几乎全都是我的书。看,很多张小娴的书籍,从左边开始到右边的后几本,如果没把张小娴的书借朋友应该能放满。我有所有张小娴的书,可是一些都是因为借朋友而不翼而飞了。书本是我的命根,所以朋友们借了书应该要还,我讨厌有借不还的人。除了张小娴,也有一些刘墉、戴志成、吴淡如等等的书。
我爱买书,也不觉得浪费。有时遇到一本好书,不用几天便能看完,也总会让我高兴一阵子,也觉得庆幸自己买下了它。然而,有时也会遇到一本书总是让你怎样看也看不完,这本书也绝对是无法勾起我兴趣的一本书。

1 条评论:

  1. 我来留言了!!我知道你很想念我,可是也不要一直提我的名字嘛!!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