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吉胆岛.游记

星期六

早上,很久没见我的叔叔、小婶和他们的贝比了,所以起个大早,决定去看他们。叔叔的孩子长大了,很可爱。

下午,原本计划整天呆在叔叔家的,可是计划有变,结果就和几个朋友浩浩荡荡地去了吉胆岛。吉胆岛位于雪州巴生外的一个小渔村,有点简朴,有点悠闲,也有点人烟稀少。

三点出发,路程有点累,等了巴士、火车又得等渡轮。当我们到了吉胆岛已经快晚上了。很幸运的,我们赶得及看吉胆岛的夕阳。曾经看过《小王子》,里头的他最爱拿一张椅子,坐着看日落。我从没试过坐着等日落,那天却看到了吉胆岛的日落。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天很快地就要告一段落了。

到吉胆岛最大的目的是什么呢?当然是不能错过的海鲜。看,有虾,有苏东,有螃蟹,还有鱼。我超爱吃海鲜,所以吃着的当时也很开心。
星期日
饱睡一顿,然后起个大早,却看不到日出,因为天气不好。

看,早晨的吉胆岛。早晨的吉胆岛虽然看不到日出,却凉风习习。那里的人都很健康,起个大早努力地做运动。

吉胆酒店(pulau ketam inn)就是我们留宿一晚的地方,还不错。下面两张图片就是吉胆岛的街道,很多村民都是骑脚踏车代步。吉隆坡有金河百货商场,那里也不差,那里有金河海鲜茶餐室,就是我们之前吃海鲜的地方。

那里的生活很简朴,建筑物当然也不例外。很多屋子都是用木板完成的。一到吉胆岛,走不久就能看见他们的救火局,还真的吓倒,因为救火局还真得有点小。吉胆岛虽然人烟稀少,可是五胀俱全,该有的都有。

很久没骑脚踏车了,一开始还有点遥遥荡荡的。看图片里少了一个人,就是我们的camare man,为什么呢?因为他不会骑脚车,我很坏,毫不吝啬地取笑他一番。

吉胆岛也有情人桥,不怎么特别的桥,我却不知道为什么会取名为情人桥,难道夜晚会有很多情人到这里情话绵绵? 上面的图片,韵和业。单子的背影感觉有点孤单,可是一对的背影却让人有点幸福的感觉。下面的图片,yy,韵和我,那时的太阳很晒,回到家,发觉我们都变黑了。

星期六那晚,我和yy很豪迈地share了一支酒,还被人说是酒鬼,其实我们不过是偶尔品尝罢了。图片中的朋友都有着灿烂的笑容,他们应该都不虚此行吧。
旅程中,有点小闷,不过也还是很开心的,至少它们已经成为我回忆中的一部分。。


5 条评论:

  1. 这次的照片好看多了,哈哈!!吉胆酒店那张很有意思

    回复删除
  2. 我就是那个不会骑脚踏车的家伙。。>.<
    不过不用紧,我有大业哥哥载我,呵呵。。

    回复删除
  3. 吉胆岛我还没去过哦。。。
    看来很美下。。。

    回复删除
  4. 小瓜的部落:
    我正努力学着弄照片。之前的不好看吗?

    小彬:
    哈哈。有人不会骑脚踏车。哈哈。
    你就好啦,有人载,不用累得半死。

    yengling:
    ok啦。可是也有点闷。

    回复删除
  5. 夕阳很美..
    哈哈...感觉上蛮好玩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