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我爱过,所以我活过

最近看的一本书。
文章是小娴从她博客中选出来的。
.
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境鸟,我们也曾是留鸟。
爱是那么幸运遇上一个对的人,能够把爱情的周期延长,再延长,只看它的春天,只看到飞鸟入林,看不到枯叶飘摇,鸟儿远飞的那天,那就是赢了,那就是永远。
.
可以浪掷的东西,也有很想珍惜的人,有追寻,也有墜落,  
醉過一场,也清醒地看过人間色相,人生才不是空中鸟跡,飞过不留痕。  
到了离去的那一天,我可以微笑說:「我爱过,所以我活过。」,而不是:「我生存过。」

1 条评论:

  1. 你好像有很多好料书哦?得空借几本来看看吧: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