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新加坡游记3

这次新国之旅,除了大量扫购和吃大餐外,另外就是见了好多中学的朋友。有些朋友很久不见了,有些甚至中学毕业后就不曾见面了。他们也算是意外惊喜吧,让我的旅程更添回忆。

那晚我们约了见面后,就一起去了chinise garden。没什么特别,整个环境就很中国式。路上我们就这样聊天拍照,还蛮开心。

我可爱的朋友。很久不见了,还是和以往一样,那么爱搞笑。还是那么爱说另人哭笑不得的笑话。看到照片,才发现他们没一个是我中四中五的同班同学。以前同班的同学都很少这样约出来见面。

为什么非得要拍鞋子?不懂。好像周围的人都热衷拍这种照片。哈哈。这班朋友朋友也不放过。
看见这些朋友,让我油然想起中学的光阴。那段时光好像除了考试,都是快乐的。那种盼着去上课见朋友的心情我都还能体会。中学时就是那么年少轻狂,朋友一起做坏事,一起处罚,一起罚站,都还历历在目。虽然不是什么风光事迹,但回想起来就觉得甜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