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累。。

我不喜欢做传播器。
不喜欢别人叫我传话,传话很累。
有时好心帮人传话,还要挨骂。
不知道为什么家人总爱叫我传话,
你们自己都不会说吗?
非得要我来说吗??
在家里我不过是一个小辈,我的话都没说服力啊!
而且对方听的人也不知道会怎么想?
因为对他们来说我不过是小辈而已,无权管酱多吧!

还有,请不要试图从我这里探听其他人的事。
想知道就自己去问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家人总是想从我这里知道我其他家人的事。
如果偶尔问问近况,我很乐意说。
但,过分的想要了解,请不要问我,可以吗?
我想说,我自然会说。

有时,看到我家人就觉得累。。

3 条评论:

  1. 家人之间是不是有些误会呢?

    回复删除
  2. connie:
    生病好了吗?很久没见你更新部落格了。

    回复删除
  3. 我好很多了。。。=)
    对呀,最近没电脑用。。。
    所以都没得更新。。。
    哈哈,现在电脑回来了。。。
    就等我更新我的部落格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