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moody

今天考fsa,真的很伤心,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感觉这次failed定了,感觉下个学期我又要花更多的钱重读这科了。



因为害怕account,所以花了很多时间在读了。可是我还是来不及把考卷写完,眼见时间就快到了,所以很粗心地做错了。原来伤心的不是来不及做完,而是我把会做的,都做错了。考试过后,有股冲动希望一切不过是恶梦一场,不过是梦里的一个警惕,叫我必须小心完成。可是,现终归现实,我的确做错,就算我真的懂做,也无法改变了,时间并不能回到过去。


我说了,account是我的死穴,原以为这一次应该不会考到很差,可是我低估了,我还是败给account。



有种很无能为力的感觉,很没心情,星期六又是我的另一个考试,不知道会怎样?我真的怕掉考试了。



祈祷。。



6 条评论:

  1. 切忌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哦。。。
    放松点。。。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me too..
    i accompany u fail lo..

    回复删除
  3. 不要太伤心了。。。我也会陪你的。。。只是我怕。。我可能会被terminated而已。。哈哈。。看开点咯。。。我也伤心了一阵子。。。但是没有办法了。。。
    我妈昨天骂我了。。我妈说这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挫折而已
    。。。我妈说我不应该为了这小小的事就是世界末日。。。应该要更坚强和坚持。。。我突然发觉我心境有点变化了。

    #为自己set个目标是个目标。。。
    没为自己set个目标也是个目标。。。
    都是为了让自己开心点的目标。。。

    回复删除
  4. 加油!!为下一科努力。。。

    回复删除
  5. connie:
    谢谢。你的话谨记于心。哈哈。

    jo:
    不知道你是谁咧?你也考不好啊?有人陪,安心点,哈哈。下次要加油啊!!

    失去心的人:
    又有人陪了。你真的真的要努力咧,不要忘记我们是要一起毕业的。没有你,就少一个人听我说话了。

    回复删除
  6. maybel:
    最近很多不开心的事都发生在你身上,你也要加油啊!忘记不开心的事,我们又是重新的自己。
    祝你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