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新成员

近一个月,我家有了两个新成员。现在让我介绍新加入的的小公主小王子,他们现在可是我们家的小霸王呢。为什么呢?因为只要他们已发出洪亮的哭声,每个都不得不到他们身边哄哄他们,所以我们家现在可是他们大完。他们不再同一天出生,可是却在同一个月,就相差了二十天。

看,我们家的小公主。她出生时是有点重量级,比小王子大了一点点,希望以后不会继续重量级下去。

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真的很大。她也很胆小,常常被吓到。她很很有性格,因为总是不爱笑,不管怎么逗她,她都只是张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你,感觉我们很无聊似的。不知道她为什么不爱笑,可是希望她以后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小公主叫欣妍,她是我四叔的女儿。

现在,轮到我们家的小王子,他比小公主迟二十天出生。这是他出生时的第一张照片,小小只的。原来母亲何其伟大,听我小婶说真的又痛又累,我问她比起拔牙,有多痛?她说比拔牙痛二十倍!每一个小孩都是母亲用生命辛辛苦苦生下来的,我们又有什么资格轻视生命?孩子出生的那一刻,父母应该都很感动吧!也许那一刻他们能体会到生命是何其美妙!
帅帅小王子长得很可爱呢。
帅帅小王子虽然没有大大的眼睛,可是却很爱笑。他叫晨轩,英文名叫sampson,他可是我小叔小婶的宝贝。希望他们快高长大,快快乐乐过每一天。
昨天,我的小堂弟说:贝比很幸福哟,每天吃饱就睡。对,人长大有时候就羡慕起婴儿时期的无忧无虑,在我们还是婴儿时,真的很幸福,吃饱就睡,没有烦恼,没有压力,再大的风雨都有父母为我们撑着。可是,我们还是要长大,我们并不能永远只在原地踏步。
人长大了就会慢慢淡忘小时候的一切,孩提时期的事情,我已经很模糊了,何况是婴儿时期。我忘了我还是婴儿时生活,我也忘了那时候的我是否也觉得幸福或无忧无虑。我不知道。。

4 条评论:

  1. baby so cute...yaloh..baby 最幸福了。。什么都不用烦。。多好。。我也要做baby..

    回复删除
  2. hi
    your blog so nice
    baby so cute
    you can come to my blog to see or follow my blog

    回复删除
  3. maybel:
    是咯。我也觉得,万般宠爱在一身,怎么不幸福呢?就算无理取闹,还是有人哄着。不用紧,我们也曾经有过,只不过怎样也记不起当时的我们。

    photo:
    hi
    thanks ar
    i follow ur blog ady..u also can follow me..haha

    回复删除
  4. leng lui leng lui....
    u kena tag jor...=)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