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我爱甜品

考试总算告一段落,接着就要忙着准备毕业论文。
星期一,为了毕业论文,我们组四个人决定到PJ去做survey。整个中午,做了百多份,还算有点收获。第二次派questionnaire,起初有点紧张,可是过后还真的有学到些东西。

那天的韵和我,穿着semi-formal就这样浩浩荡荡出发了。成果如我们所料,不差。可是survey过后真的有饿又累。

那天下午,天气很热,所以survey做到一半,就让我们遇见了甜品哥哥。很热又很累的我们,只好找甜品哥哥去了。对了,是店名叫甜品哥哥。

看,美美的目录, 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甜品任选,样样都想吃,可是肚子的空间有限,所以只能选一样。

我的选择—芒果豆花。芒果是我的最爱,我总是抵挡不了它的魅力。第一次吃芒果豆花,很特别,也还不错,好吃。

看,香蕉船。雪糕很常吃,可是香蕉船却很少吃,好像在我很小很小吃过后,就没吃了。还是一样,我不叫香蕉船,因为不怎么爱吃香蕉嘛。我朋友叫的甜品。那天,有个朋友很好,帮我们做survey,很感谢他,所以请他吃香蕉船。kim wai,thanks ar.

芋头汤圆,卖相不错,浓浓的芋香,也很好吃。大大的汤圆好像包着了黑芝麻。韵好像总是被汤圆吸引着,无法自拔。
我的意外收获,想不到在那里也能买到我偶像的演唱会专辑。我超喜欢王力宏,完美的东西有谁不爱呢?以前有个朋友,每次在我生日都会送我王力宏的专辑,我也忘了收过几张了,收下礼物时总是超兴奋,可是最近他好像遗忘了,所以只好自己买了。

那天很累,可是吃了甜品,买了专辑,一切也就恢复了,它们都慰籍了我很累的心灵。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