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暂时解脱

之前说过,二十六号后,我就能有小小的解脱。对,我总算捱过final exam了。很累。。

喜欢假期,也只有假期可以抛开所有的烦恼。人生最怕没目标,可是我在假期却喜欢享受短短三个星期没目标的生活。原来偶尔过着没目标的生活,就好像回到孩提时期的快乐生活。我可以不用怕被闹钟吵醒,可以看我喜欢的戏,读我喜欢的书,挥霍我为之不多的假期。

过去的一个学期,有着不少的事情发生。一些朋友好像都过得不怎么开心,情绪一来,就怎样也开心不起来;也有一些好像被学业困扰着;还有一些等等的事件。有时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不知道要怎么问,也不知道方不方便问,所以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们。现在放假了,希望他们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沉淀心情,开学又是全新的自己。我也不例外,我也需要沉淀心情,开学后重新出发。希望朋友能好好享受假期生活,假期快乐。



那天考试完毕,大家都想轻松下,所以就快快抛开一切,早早庆中秋了。很久没提灯笼了,久到已经忘了我几岁开始就没提灯笼了。那晚又重拾孩提时期的快乐。很开心,因为第一次和朋友在kl提灯笼。

傻傻的wl,我们都被她吓到了。爱搞笑的她,总是带给别人快乐。原来她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就在她考试过后,希望我们一起顺利过关。


照片黑漆漆的, 不怎么清楚。那晚聊了很多,也因为那晚我开始喜欢“真心话大冒险”,我挖了很多别人不知道的秘密。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