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十一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


刚到的十一月份有不少朋友生日,借此送上祝福。

11月1日生日的惠诗:认识你好多年了,你依然还是我最好的朋友,不更变。虽然很少联络,可是还是很想你。昨天被你吓得半死,以后记得回电。

11月2日生日的denken: 认识你不久,总是觉得我们有少少的缘分。为什么呢?谁叫你在11月2日生日,正巧在我好朋友的第二天。很开心认识你,有时觉得你还蛮贴心的(不要飞起来)。

11月10日生日的lishen: 认识你快两年,两年来都给我相同的感觉,就是你很安静,上课很专心。两年来,我也好像还不怎么了解你,希望以后能多多认识你。

11月28日生日的知铠:你是我很欣赏的一位朋友,能读,能玩,又好人。最近不常联络,以后有空,我们一班朋友能出来喝茶。

朋友,长大啦,终于21岁成年了。祝你们生日快乐!

其实人越长大一岁,便会慢慢失去我们一份的纯真,希望你们在逐渐成长时,时时快乐,时时幸福。

很开心认识你们。祝我们友谊长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