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新加坡游记2

那天问sp去新加坡会不会很期待?她说会啊,而且很兴奋。我没什么感觉,只知道那里有很多好吃的等着我。我想能吸引我去新加坡的理由,很大的机会是美食。


星期六约了朋友在bugis junction见面,一个很久不见得好朋友-诗。她还是她,不改她的本性,又迟到了。印象中,她不曾早到。朋友中,她算是最慢性子的人。认识她,我开始质疑起自己,哪来的性格可以这样包容她。只能说我实在太太伟大了。迟到的人怎样都要受点教训,我们狠狠敲了她一顿。我们去了MOF@My Izakaya吃午餐。


我的午餐。有炸虾和炸蔬菜。左边那个是鸡蛋,里面有香菇和鸡肉。另外还有味增汤。吃完了全部,还真的饱到不行。

诗的午餐。左下角的是炸鸡肉。另一个也是蛋,不过这个是海鲜大餐,有虾有啦啦。也附加味增汤。我们吃的都是套餐。很久不见,这位朋友还是老样子,爱吃什么点什么,然后都吃不完。只能说她身边的人慢慢肥了,也是情有可言,因为免得她死后要吃整座山的食物。不用怀疑,那座山就是她吃不下的食物。不仅开始让我怀疑,我的身材是她造成的吗?少少脱不了关系吧。


sp的午餐。我想说,sp你太客气了啦,点了不怎么贵的食物。她那锅饭还蛮好吃的。

轮到甜品上场啦。有谁不爱吃雪糕?应该不可能吧,而且是越贵越好吃呢。这个是草莓雪糕,很好吃,可是草莓有点酸,让人忍不住要闭上眼睛。

这是芒果口味的。我爱极了芒果,不管吃冰或雪糕都爱选芒果。这甜品有两种不同的感觉,上面是雪糕,下面是冰。好吃。
那里的食物还不错,都好吃。难得的是,能够和我两个好朋友一起吃午餐,是件快乐的事。想想,中学毕业后,我们就不曾一起逛街,更不用说旅行了。甚至久到忘了我们上一次出外游玩是几时的事了。这次的旅程很开心,因为你们。


5 条评论:

  1. 我也很开心,可是也不用把我说成这样吧~~blek~~

    回复删除
  2. 惠诗:
    我是实话实说啦。哈哈。认识你酱久,我对你都有基本上的认识。

    回复删除
  3. haha,我也认为欣佩说得对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vvian:
    认识惠诗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我们都太了解她。哈哈。

    回复删除
  5. 胡说八道~~讨厌~~wuwuw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