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utar生活点滴4 - 家

这是我在utar生活了两的房间,算是我在kl住最久的家。我是懒惰的人,不是情非得以,我是不会搬家,这次也一样。

过去两年住得很开心,常常都有朋友说我那里不方便,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学校,为什么不搬?很简单,我很懒搬家,搬家太累人,也太辛苦了。就这样苦了两年我的室友,她陪了我两年。我们不是没有因为屋子的事情而弄到不开心,其实有的。我懂,大家都只是不好说出来。最后,我很感动。因为无论怎样,她陪我继续住下去了。谢谢她的一路走来。朋友就是这样吧!可以包容对方,忍受对方,就是不放弃对方。

昨天开始收拾东西了。记得才来读书的时候,不多东西,就那几样。现在呢,东西可多了。搬来了这里,买一点,带一点,就越积越多,不知从何收起。很多东西都有回忆,殊不知那些不过是身外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它们被我叫做回忆,不舍得丢弃。

收拾时有太多的心情了,想到了过去。我这个家曾经还挺热闹的。朋友之间在这里太多回忆。一起庆生,一起bbq,一起吃汤圆,一起过中秋,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一起做assignment,一起快乐,一起悲伤,都在这里。

这一个房间,这一张床,也很不舍。我不坚强,这张床收集了我一些的泪水。而我和室友也曾在这床上聊至深夜,天亮了才舍得睡觉。忘了当时聊些什么,可是我们就能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过去了,到了天亮,都还能聊到很开心,那时我们也甘愿睡觉了。

这里,太多回忆,太多心情,太多不舍。
而我,开始准备搬离这里了。

2 条评论:

  1. u r moving to other place??? where r u going to stay then???

    回复删除
  2. jordan p:
    ya. i will move, haven know the place ye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