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鱼米之乡

星期天去了一趟适耕庄。那里有米有鱼港,也叫鱼米之乡。
是生活在吉隆坡,太久没仰望天空吗?
有种那里的天空,那里的云很美的感觉。
那里的稻田真的一望无际,青青黄黄的,很多也被收割。
去到那里让我想到周杰伦的《稻香》,可是我好像没嗅到香味啦!
看着这片稻草,这片天空,烦恼也会消失吧。

我和我妹。
我哥,我和我妹置身在稻田中。

那天的天气真是不可爱!
超级热,还好有带伞,有伞还不够,最好涂防晒。
要感恩农夫,真是辛苦他们了。
比起他们我真是幸福多了, 毕竟不必天天晒太阳。
大合照。这一班人里面,有几位是爱好摄影的。我的这些照片也是从他们那里得来,还不错。
原来有摄影的朋友是那么幸福的。
因为都会有美美的照片。
谢谢。


那天的适耕庄一日游,虽然有点热,但感觉还不错,因为有一班爱搞笑,有爱玩的朋友。也谢谢那天的导游,安排的行程都很好。






1 条评论:

  1. 我看过不少人去过适耕庄但我却不懂这地方是在哪里咯?
    很远吗?
    很想到那里一游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