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utar生活点滴5 - 朋友家

yy和maybel的房间,也是我们最常睡的床。

在utar生活的日子,除了回家,最常去的就是朋友家。我的家离学校有点远,所以常常只要有休息的时间,就会去朋友家串门子。朋友们也习以为常,常常在那里疯疯癫癫的,累时可以睡觉,兴奋时可以聊天,无聊时可以上网等等。总之很自由,就把那里当成自己家一样,为所欲为。

刚来utar的第一年,最常去的是kz和dt的家。那段时光还挺快乐的,不知道他们是这样认为的吗?但我是这样想。他们是我的好朋友,几乎能说我对他们无所不谈。快乐不快乐的,有时都会想要跟他们分享。我曾经有段不快乐的时光,也还好有他们,让我还觉得我是被在意的。也许他们忘了,但我记得很清楚。他们是我不多能放下心房,畅所欲言的男性朋友。

朋友久了,就会有些不快乐的事。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和韵很少去他们家了,我们去yy和maybel的家。过后也曾感到伤心,因为我们不再像从前一样,相处的时间也少了。相反的,我们与yy和maybel的交情更好了。无可否认,他们是很好的人,很开心认识他们。他们不知道吧,我是这样对我其他朋友说的:我很开心认识了他们,让我觉得不是所有人都是现实的,认识他们是我前世修来的福。虽然有时会因为他们不快乐,但他们给我的快乐,是超出不快乐的很多倍。
还有yy,她不知道吧,很多时候我是心疼她的。她的好,她的认真常常都令我感动。我是想我身边的朋友都快乐的。但,她很特别,她是我想制造更多快乐给她的朋友。只想说,我希望她时时快乐,不要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所有的不快乐都离她远远的。

其实我从来不觉得我家离学校很远是一个问题。因为不是这样,我又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时间和他们一起相处呢?那种上课时去学校,下课时回家的日子,我已经厌倦了。我喜欢那种,utar的生活,天天都和朋友腻在一起,一起开心,一起伤心,才是我要的回忆。

2 条评论:

  1. pey,很谢谢你。谢谢你总是给于的帮助以及鼓励。在大学生涯的这2年里,我认为我并没有白过。虽然,我们2年的回忆里有着喜怒哀乐。可,我相信我们大家应该并不后悔认识彼此我。我很庆幸认识你们,2年的时间,让我的人生并不是只有黑与白,而是有着像彩虹般的颜色。
    我希望我身边说有的朋友们都是快乐的,
    然而,这并不容易达成呢。在这2年里,每次我们的planning,我希望所有人是开心的。然而,每一次,我却好像还是弄巧反拙呢。因为我忘了,这世界并不是那么的十全十美。

    毕业了,大家就得开始走着人生另一个阶段。
    祝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开开心心的。
    我不希望因为毕业而失了联络。
    我希望我们这群朋友能继续保持联络,
    有空聚聚联络联络。

    回复删除
  2. yy:
    我也希望以后的我都快快乐乐,但快乐有时真的不容易。我会记得你的祝福,也不会忘了你这个朋友。
    shinpe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