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utar生活点滴3 - DSA

毕业了,不用过着去学校上课日子,还真得有点不习惯。往日,每次开学的几个星期都常往DSA跑,很忙。因为要忙着peer helping programme的东西。常常一有空就能在那里遇见我们,一待也可以待一两个小时。就这样,那里的工作人员都被我们混熟了。
过去上课的日子,还真得很开心认识了那里的counseller。他们是peer helping programme的负责人,连上了三个module的课程,让我也学了不少东西。谢谢ms low 和ms jessica, 我知道你们很好人,很关心我们,也教了我们不少的东西。很开心我有参加peer helper,不然也不会因此认识你们。谢谢你们。

这就是DSA啦。我和一些朋友常去的地方。有时一星期至少都要去个四次。我想应该也是学校里唯一能让我们流连忘返的地方。常常我们只要在那里,就不舍得回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