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6/7/11

我也是709的受害者。那天,我7:20am就出门上班了,比起之前,我已经很早了。怎知还是塞车,就这样,难以想象,我用了两个小时半的时间才到公司。当时只有一句话能形容:累死了,又热死了。还不打紧,过后又听到一个坏消息,就是我老板要transfer branch了。我知道他不会在这个branch留很久,可是也从没想到会是那么的快。我以为我会比他先离开这间银行,没想到他会早过我。很难接受他早过我离开,因为我想我会比较潇洒,如果是我比他先离开,也比较没什么留念的感觉。现在相反了,他要离开了,我不怎么开心,听到的那一刻,我是吓一大跳的。现在的感觉是我潇洒不起来,甚至有点不舍。

一向来,我都不怎么喜欢我银行的制度,现在我反而希望它像以前一样,就是拖或做令人意外的东西,就是不想要我老板那么快transfer branch。我是那么想的,至少也等我离开后,他才离开。

我的同事,christine说,她在银行做了十几年的工,老板也换了好几个,同事也进进出出,那种感觉已经习惯了。老板也这么说习惯了。可是我,那么新,你们都习惯了,就我还不习惯啊!怎么办?

那天,跟我老板东拉西扯的,听到很感动的一句话。老板说,如果他transfer branch了,就带我一起transfer,好吗?我说,那里都有insurance consultant了,哪里需要我!他说,把他调走就好啦!我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也不知道他认真没有。但那时,我还是很高兴。其实我就是有一个很不错的老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