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9/6/11

几个星期前和一班 老朋友聚会,好久一段时间不见了,总是感叹时间的快速。记得那时一见面,椅子还没坐热,其中一位朋友-铠,她问我最近怎样了?感觉我不是很好似的。很窝心的感觉,那时候我的心情真的不好,全都是因为工作。

那天聊了很多,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妙,她要结婚了。她要结婚的事,我新年时就懂了,可是老实说我到现在都还接受不到。原来我们都长大了,至少有些朋友都谈婚论嫁了。其实我很害怕时间很快过,我怕时间转眼过去,我却什么都没做到,下定决心的事情也一样没完成。那种感觉就好像我的生活白过了。

我这种年龄要有什么梦想呢?或者我那年的梦想又是什么呢?我真的不知道,我唯一知道是,我要在保险这行业做好。那时候我羡慕起我朋友,她就来结婚了,现在的生活好像也找到目标似的。他们有着自己的屋子,为未来计划着。那种感觉就好像知道要为了什么而生存。我呢,到现在有时我都还在想我在为了什么而生存。

那天,铠说现在人口有71亿,那么多人,要用好长的时间来计算。对啊,时间那么长,人那么多,可以彼此遇到再认识对方,真的很幸运。那时心里想着,那么多人为什么我们会在同一个家乡长大,一起上课的为什么不是别人?以前没想过我会在银行工作,更没想过那么多间银行,那么多分行,我却偏偏在我现在的银行认识了我的personal banker和我的老板。想想,还好你们都不是我路上走过的陌生人,而是精彩我生命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