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没车驾,真麻烦。

要不是我的road tax的问题,搞到我好久没车驾,也不会知道原来身边有些人很好,给与我帮忙。

昨天,我要去别间Branch做工,因为没车的关系,我想应该要搭train去了,过后再换taxi的。过后,同事就说,不妨问问老板可以载我去吗?不然她就载我去。其实要麻烦人,还真的有点不好意识呢。

过后,我就想着要怎样跟老板开口。首先,我先问他吃早餐没?要不要喝点东西?然后我们就吃早餐去了。其间我们过后东拉西扯,过后说到没车,很不方便,他说可以搭的士啦。我说很危险啦。等等很多东西。过后,他问我,等下我几点出去?然后他就说载我过去。太高兴了,我犹豫好久不懂怎么开口叫他载我,现在省下来了。哈哈。

他说,我是三生修来的福,有这样好的老板。我说,朋友嘛,我没车那么久,你都没贡献过,现在就是你贡献的好时机。突然觉得,我太狡猾了。哈哈。

以我老板的性格,我不觉得他会载我,完全出乎意料。过后才知道他也要出去appoinment啦,就顺道咯。不过也很让我感恩和开心,毕竟他也要花时间了解怎样去那个地方和冒着迟到的风险,载我过去。谢谢老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