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我的roadtax, 烦死了。

最近很烦啊!烦到我真的很想捉人来打!

我的road tax过了快一个月了吧,都还没能更新。气死我了。话说回来,还不都是我有好几张罚单的关系,统统加起来三张,就要了我RM1200。由于数目不小,而我又很有节俭的美德,所以决定叫我小婶的朋友帮忙还,因为这样就能享有50%的回扣。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50%的回扣是要付出代价的。因为快一个月,都还没弄好。我很想问到底是哪一方面出了问题??

虽然没有车好用,很糟糕。但也因为这样让我更知道朋友的好。我的同事,christine,有两辆车。自从我没车开始她就借我车用。没办法拒绝,因为拒绝了会让我身边的人更加麻烦,因为要接送我。怎知,借用她车的期间,她也很不好,突然她的车也严重受伤,没办法之下,要回她的车。过后,我就跟着搬去她家一起住了,好让她方便接送我。她告诉我说,没关系,朋友嘛,就是拿来利用,不要觉得不好意识。我很感恩,有那么一个同事兼朋友,能在我需要帮助时,给与我很大的帮助。

期间,也很感动,我哥也很好。记得一天,我叫他早上载我上班。那个爱睡觉的人,我觉得他会有什么怨言的,怎知,他却回答我,好啊,我会去载你。更要命的是,爱迟到的他居然没有迟到。那一刻,有被宠的感觉,我爱死了那种感觉。我就喜欢我有时对我哥不好,可是他就不得不能对我不好的那种关系。

老板都知道我最近没车驾,现在竟然搞到要住我同事家。那天吃早餐时,他问了一句很黑色幽默的笑话:“shinpey,你的roadtax又还没能还啊?你是不是想要等到2012年再还,那时就不用还,因为世界末日了。” 其实,我也不想的啊!烦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