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这样一个朋友

有时真的不想一个人闷着,寂寞是我适应不来的东西。
就算不想说话,也希望身边有个人陪着,静静就好了。

至少我还是有这样的朋友,在我不想讲话,或不懂说什么时,陪我坐着。
各自点了茶水,间中没什么言语,要说的好像都说完了。
偶尔突发奇想,就询问几句,闲聊几句。
这个时后,不必害怕尴尬,硬找话题,那太公式话。
自然而然地,我知道我们的友情提升了。

感谢这样的一个朋友,失意时一直陪着我。
也因为有这样的朋友,让我觉得失意也没关系,因为我知道这朋友一定会陪着我。
慢慢也发现,失意很可怕,但失去这样一个的朋友,更可怕。

友情升华到这种境界,非常感恩。
我不过是平凡人,偶尔埋怨,讲不听,死脑筋,固执,死性不改,说了又说等等。
他还是听我说下去,陪我,真的感恩。

我们也会吵架,不爽对方,说些伤害对方的话,或不满意对方,可是我们依然要好。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都知道大家都是为了大家好。
我们应该珍惜这样一个的友谊,很难找了。




5 条评论:

  1. 赞成。知己难寻。长大后,才发觉可以深交的朋友并不多。
    匿名,可以留下名字吗?

    回复删除
  2. 朋友知己都互相关怀,缘嘛!

    回复删除
  3. 是他?我好像知道是谁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