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我的生活依然美好

那天,与你一起吃晚餐,带着飞扬的心情。
真的,结果会怎样,我们都不知道。

晚餐时,我笑说,如果真有什么世界末日,搞不好就是我们的最后一餐了。
原来,不用等到世界末日,那餐就已经算是我们一起吃的最后一次晚餐。

这个是我始料不及的,如果那天没见面,我们还会是朋友,我想。
事情的发展从来不是我们能预料的。

也许真的是额度用尽了,虽然我并不想这样,但又能怎样呢?
在一起,需要两个人的同意。
分开,只要一个人坚持,也就没办法再下去了。

朋友说:生活就是这样,一个人进来,就会有一个人出去。
可是从熟悉到陌生,真的残忍无比。
明明回忆里就有你的存在,要怎么无视它呢?

你这人对感情随意吧!
最后的最后,还是承认吧,生活怎会没有过客呢?
时间会流失,感情和回忆也会变淡。
没什么不会过去,我的伤心也很快就会完毕。

我的生活依然美好。







1 条评论:

  1. 但你要坚强,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对,生活会更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