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还是朋友


“可以做朋友吗?” 是一段故事的开始。
“还可以做朋友吗?” 是一段故事的结束。

庆幸加感动,我们还是朋友。
七十亿人海,认识一个人真的不容易啊!
何况是从新加坡回来的你。
而我,是一个不爱留在新加坡的人。

有那么一句话:
人跟人之间的緣分,也是有某种额度限制的吧。
额度夠,即使相隔半個地球,也有遇見的資格。
额度用尽,即使住在对街,也永远打不著照面。

 我不知道我们的额度会不会有用尽的一天。
至少我知道,我们的额度现在还禁得起考验。
并没有因为一些事情而成为陌路人。
这是我最为感恩的事情。

我最怕的事情:
从熟悉的两个人,变成毫无联络的陌生人。
虽说生活难免这样,但对我来说简直残忍无比。

人对了,时间就对了,怎样的情况?
说不通。

我知道的是认识你后,我更认识了我自己。
生活也起了少有的变化。
这些都是我认为的好事。

有些东西很奇妙,你不会知道上天会安排你怎样的人生,遇见怎样的人。
也不知道过后会是怎样的情形。
但还是感恩认识了你。

你,会是我想要珍惜的人,也希望我们的关系会一直保持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