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拥抱

 
那天,迟来的生日大餐献给我这位越有女人味的朋友。
有时就是这样,工作环境不同,各有各忙,再见面又是一段日子。
 
为她送上这本书,几米的《拥抱》。
这本书让我想起她,感觉她就是想拥抱的人。
她这人向来朋友就多,性格也就大喇喇的。
不怎么含蓄,不怎么拘谨,所以我才会有种感觉她想拥抱每一个人吗?
 
还没送书之前,还担心不知道她会喜欢吗?
我是这样买礼物的,看到一样东西,觉得适合那个人,我也喜欢,就买下了。
还好,她说喜欢。也还好,她爱书。
 
拿到书,她迫不及待,要我留言。
因为她的执意要留言,我想她是会珍惜礼物的人,细腻的人。
而我,那时还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简单几个字,太马虎了,也没诚意。
然后,就来个满满一整面的字,呕心沥血呢。
再给我一点时间,会写得更好。
如果我们更熟一点,相信我,不只这些而已。
 
她,活泼好动,什么运动都爱,大剌剌的性格。
我,不好动,什么运动都不懂,很拘谨。
完全性格不同的两个人。
在一起成为朋友,应该无比骄傲吧。
 
我的想法:当你想珍惜一个人,他就不会成为过客。
她得想法:朋友就是在我们生活中来来去去。
每次,这样的看法,总让我充满无力感。
我总喜欢呆在我身边的朋友,一直都在身边,没有过客这回事。
她,我也这样希望着。

我们的友情如果连末日都跨过了,再来就是我们约定。
Burger Lab!!
连末日都能跨过的友情,当然值得庆祝。
记得啦。
 
 
 
 
 
 
 
 
 




1 条评论:

  1. 打勾勾~

    PS:希望以后还可以收到更多好书 =)

    也对! 以后我会期待你的surprise 了,再也不会拒绝你的邀请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