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灰灰的心情。。。

今天又跑去看电影了。有点累,所以在戏院睡着了。

我今天看的戏,fast and furious 4。不是很了解戏的剧情,因为睡睡醒醒,在醒来时,戏已经近尾声了。

看完戏,我们一班人在 Time Squese 的 gasonline 吃晚餐。很失望,因为服务员的态度还是那么地令人失望。我想,也许我不会再到那里吃东西了。

回家的途中,dt让我有点感动,原来他也有少少的绅士。哈哈。

朋友,如果你们逛书店时,能不能顺便帮我留意下这本书?


这本书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很喜欢张小娴,她的书总是那么沉重又那么真实。她的blog也精彩,有兴趣可以去google search amymagazine, then u can see the blog.
说不上为什么今天的心情总是灰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