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好朋友-诗

今天约了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吃早餐。我称她为诗好了。诗是我认识十一年的好朋友。原来她很喜欢看我blog的,还一直逼我要特别在这里提到她,所以今天就顺便说说她,让她爽一下吧!诗是我小学就认识的朋友,从小学开始我们就是好朋友了。朋友来来去去,就只有她留得最久。

其实要怎么样的朋友才能把一段友情维持到那么久?要怎样的一个朋友才能无所不谈? 又要怎样的朋友可以让我们觉得认识她是一件美好的事?如果在我们的身边有着这样的人物,我们应该好好地珍惜。毕竟无所不谈的朋友,真的很难找。所以说,诗,你一直以来都是我很珍惜的朋友。

有时很纳闷,我们明明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人,为什么却可以那么长久。有人说过,两个性格有差异的朋友,应该很难长久,因为很容易互相埋怨。也有人说过,朋友可以附补,因为可以用朋友的长处补自己的短处,或两者互相开导和鼓励。幸好,我们是后者,不然我们的友情早就画下句点了。

回想下,原来十一年真的是一转眼就过了。过去的点点滴滴,有的很模糊,有的很清晰,可是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友情。希望未来的十一年,我们还是无所不谈得好朋友。还有,一直不变的是你的身材!为什么你还是一直那么瘦,没有肥到??很生气!可不可以拜托你吃多一点!不然我们真的会有更大的差异!!

诗,不开心时,记得找我,因为第一个成为你的听众是我的荣幸,而且我也不介意把时间花在你身上,真的。还有,记得吃饭,也不要忘记喝水,好好照顾自己身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