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yun 说我很败家!!

今天又去Jusco看电影了。

戏名叫Knowing。因为这部戏,我昨晚提早睡觉。很幸运的,我有始至终都没有睡着。哈哈。其实这部戏蛮精彩的,可是觉得结尾不怎么好看。

小小男主角很可爱也很帅!哈哈。

今天的战利品。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还折扣了30%。首先选的表不是这款的,可是那salesman一直说我比较适合这款,我就这样受骗了。其实我还蛮喜欢的。哈哈。

这是我要送给straw的手表。她应该迫不及待想看到,所以先贴上来满足下她的。希望她会喜欢。Straw 最近遇到小车祸,还受伤了。很担心她,希望她快点好起来。Straw, 我想你的伤应该不会留下很深的疤痕,哥会赞助你vitamin E的,不要太担心。

我的晚餐。普普通通,也许是我从来都不怎么爱吃炒饭。以前因为某个人,我觉得扬州炒饭还不错。其实有些时候并不是自己喜欢那样东西,而是因为某些人而喜欢那样东西。那个人,我已经很少和他联络。曾经我很后悔认识他,也因为他,我伤心了几天。

今天的我,还不错吧。哈哈。旁边一袋vincci就是我和两个朋友的战利品。
Yy and maybel,你们总是为人着想,太好人了啦,谢谢你们。
今天看电影,不知道jor会不会觉得很闷?不过不用紧,也许以后就会习惯了。哈哈。(开玩笑的)。Jor, good luck for ur interview. 希望你会没事,加油!!
要睡了。。。晚安。祝好梦。





























2 条评论:

  1. 我也觉得结局不好。。呵呵。。恭喜你没睡着。。哈哈。。
    不客气啦。。我们也没做什么啦。。别放在心上了。。

    回复删除
  2. 文不对题哦~~~哈哈~~~

    不会闷啦~~还好啦~~~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会没事啰~~
    那个 interviewer 看起来很不爽我给的借口咧。。哈哈~~
    而且我必须重写appeal letter~~~T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