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早到的生日

几天没update blog了,因为忙着办party, 忙着玩耍。四月八号那天很开心,因为朋友都提早为我和maybel办生日。这次的生日party我都被蒙在鼓里,以为大家和我一样一心都在为maybel办party,其实大家都没有忘记掉我,很开心,很惊喜,因为yun还偷偷帮我邀请我家人。

第一次收到朋友的蛋糕,第一次那么多朋友帮我庆生,第一次有朋友那么重视我的生日,真得很感动,因为谁叫我的生日总在大家考试的时候,很容易被忽略。

还有第一次的献舞给大家也很难忘。不知道谁存有我的video?拜托请不要流传出去,因为太搞笑了!今天的wl应该也很开心,因为她说我跳舞比她难看!当然啦!因为她每天看那个nobady mv又每天练习,当然比我好看啦!


朋友送的礼物。

有点复古的手链。很喜欢。谢谢。


这个也是朋友送的薄纱内裤,还有超“可爱”图片。很泄气,因为是我选来整maybel的,哪里知道。。。是我被整了。。。还得拿着它当众跳舞取悦大家。

谢谢Group 3所有的人,因为要麻烦你们到我家为我和maybel庆生。谢谢几位幕后筹划者,因为你们,我才会有那么别特生日。谢谢yun特地帮我邀请我的家人。谢谢我的家人给我惊喜,真得很感动。还有,谢谢朋友及家人送的礼物,我很喜欢。

总而言之,很感激大家为我尽心尽力,让我有个难忘的回忆。你们也不错,因为我很多的第一次也献给了你们。哈哈。

Yh, 对不起。我知道你不是故意不来我的生日party, 我有收到你的祝福。谢谢。谢谢你的礼物。



1 条评论:

  1. 我有你的Video, 你要吗?
    还是要我post上youtube 才看?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