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shusi king

期待了很久,Shusi king的member day又来了,又是享受美食的时候。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爱吃寿司, 常常到jusco都会买寿司。当天有我哥,fang,和yun陪我去吃寿司。当时,我很尽情的吃寿司,可是yun说我哥会吃到冒汗,因为要一边吃一边担心他的钱。哈哈。谢谢我哥,因为他请我吃寿司。吃得很撑,我简直好像是在吃着buffet,不尽情吃会不甘愿似的。

有各式各样的寿司都做得很吸引人,可是我比较喜欢吃鳗鱼的,我和yun吃了四牒。

之前没吃过这样的寿司,不知道是什么寿司,就里面夹着三文鱼和黄瓜,可是外面黄色那层不知道是什么。也是我喜欢的其中之一寿司,喜欢咬下去的口感,很好吃。


吃寿司时,不忘了偷拍。可以看到很多好吃的寿司在我们面前旋转,还有工作人员也很认真地在做着寿司。看到很多叠得高高的盘子吗?我想,大家都吃得很尽情吧!因为机会难逢嘛!

吃得很尽情的证据!有38牒那么多,左边是我和yun吃的。很可怕!为什么我们酱能吃??因为能吃是福,不吃对不起自己啊!!

吃了过后,还觉得很划算,因为一牒才rm2。我们总共吃了rm80++。平时不怎么敢尽情吃shusi king,可是这餐过后,统统都可以补回来了。可是,肥了。。。

yun,谢谢你提供的照片,麻烦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