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与大自然接触

今天很健康,一大早就和我小叔还有他agensi的朋友去爬山。我们的目的地是Semenyik的Broga Hill (茅草山),顾名思义,山上都长满了金黄色的茅草,很大自然的感觉。起个大早,可是还是错过了早晨的日出,也没有太阳穿过黑夜,万物从寂静中苏醒的感觉。

早晨七点多的太阳,还不是很晒。我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早起了,也好一段时间没这样享受早晨的日光浴了。柔柔的阳光,多多的vitamin E,今天的我也好像变得健康了。

爬着山的当时,觉得很累,可是到了上面就会觉得不虚此行,因为看到一片金黄色的茅草就会觉得心旷神怡,感觉得到大自然的气息。看,爬得高高的,原来自己却是那么的渺小。可是这里不过是半山而已,还有一小段的路程还能到顶峰。

人生很多遗憾,我也不例外。为什么呢?因为我很懒运动,所以很不争气,我放弃了继续爬到山顶,只好留些遗憾,以后再继续努力吧!

看,有照为证,我已经没力气了,隔壁那位是我小叔,还要留下来陪我一起休息。我真的很累啊,还没到山顶就头晕目眩,已经支持不住了。有朋友很奇怪,跟我说想着爬到山顶就能吃雪糕了;我小叔更夸张,说到了山顶就会有Jogoya了,我有那么受不了美食的诱惑吗?当然啦,他们都是骗我的,上面除了很多石头,很多草,很多人,什么都没有了。

还没到山顶,我就累得走不动了,需要坐下来休息了。可是一起去的韵好像都很精神奕奕,一直游说我继续爬,可是我还是不被她打动。不然我继续爬,过后真的会被人抬下来。为了大家,我还是不爬了。看,不是我不争气,还有很多人和我一样,爬不动了,留在这里休息。
韵和我,第一次觉得我们那么阳光,果然是阳光美少女。哈哈。
大概九点多就决定下山了,下山真的比较容易,没花多久的时间就抵达山低了。我很久没有运动流汗了,运动过后真的有一身轻松的感觉。回家过后,我又包睡一顿了。
今天也算是过了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早晨。

7 条评论:

  1. yer!!!
    讲自己是阳光美少女
    哇哈哈。。。
    无言。。

    回复删除
  2. 很美哦,不是说你。。。我是说风景。呵呵

    回复删除
  3. 这茅草山真的很不错!大家有机会可以去爬爬看!
    爬到上面,一望无际的天空,绿油油的大地,深深吸口新鲜空气,让人有远离尘嚣的感觉!烦恼仿佛一一的抛在脑后。。。。
    偶尔亲近一下大自然,真的能然人心旷神怡呢!

    太感谢佩和他的小叔带我去了!真的很享受整个过程。。。

    唯一的遗憾就是。。。。
    为了等佩一起爬上山顶,却因佩中途放弃,而没办法达成爬上山顶的目标!唉。。。。

    但也因为这样而让我有了小小的补偿,就是不停的拍照!哈哈。。。。

    回复删除
  4. haha...
    这个地方我也有去过,我和你一样都是爬到一半。。。
    不知是不是很少运动所以爬不上去。。。^^
    也有可能当天是我穿拖鞋去爬,所以就没那个心要爬到终点了。。。

    真的是阳光美女哦。。。^^

    回复删除
  5. o mun ryeong:
    不是我自恋,看,连connie都说我是阳光美女。哈哈。

    匿名:
    我,伤心。。
    说,你到底是何方神圣??

    yunyun:
    我只能说下次还有机会的,下次我一定尽量坚持到山顶。

    connie:
    原来你也和我一样,体力不好。哈哈。其实爬到一半也很不错了。
    谢谢称赞哦,我会飞起来的。哈哈。

    回复删除
  6. connie 是谁?

    回复删除
  7. 我也要去。。没带我去。。伤心。。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