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友谊长存

星期三那天又有朋友生日啦。这次的寿星是我的group members, 所以当然要好好策划一番。很久没唱K了,也没看过我的group members唱歌,所以大家都决定到green box为他们庆生。那晚回到家时已经很累了,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唱K, 第一次唱K唱了那么久,从傍晚的六点直到晚上的一点多,真得累死我了。不过值得开心的是,能够收集到不少他们被整的画面,有很多滑稽的舞蹈,以后可以拿出来威胁他们了。哈哈。现在暂且不公开,不然会成为公敌。

右边笑得最灿烂是wengyue,当晚真正的寿星,想给他惊喜,可是他已经猜到了。左边的是darton和kaizen, 我们提早为他们庆生。他们很巧,同一天生日,又是室友,只差不是同一年而已。三个人,三个不同的年龄,猜猜谁最老?


那天一起去帮他们庆祝的朋友。缺少了一些朋友,有些可惜。
原来我们朋友之间,还有一些唱歌很不错的。终于见识到jordan的唱功,真得不是盖的。还有,bee kiem也很不错,最值得佩服的是她看不懂华语,竟然能很厉害地把华语歌唱完。wl也不差,她专唱韩国歌的,怪人一个,我们很难理解她为什么爱韩国,她却爱说你们不懂的啦。我们朋友很惨,很多都从被她荼毒,然后也慢慢地被她影响了,谁来救救我们??我也很惨,为什么都没人称赞我唱歌好听??伤心。


jordan and maybel。那晚麻烦jordan当我们的司机,辛苦你了。那晚的maybel有点头痛,不知道是不是被我们的歌声轰炸到不舒服?

我和maybel。后面的jordan在默默的唱歌,很酷酱。。
我和韵。那晚我们两个都累了,整晚都没冷场,还要假假骗他们说是考试前的gathering, 可是被wengyue识破了,他还扮到若无其事地陪我们玩。炸倒。。不过,至少骗到了darton and kaizen,因为他们一直都以为是在帮wengyue庆生的。

回家之前的合照。那晚很开心,有点感触,感觉毕业好像离我们很近很近。。他们都是我在utar认识的朋友,认识了快一年半了。这一年多的日子,有快乐,有沮丧,有吵架,有不满,也很多很多难忘的回忆,可是都走过来了,值得开心的是我能认识了他们,很感谢他们陪我度过了一些快乐和伤心的日子,也感谢他们常常拨出一些时间听我发牢骚,因为我知道我很叽喳。真心希望你们都不再是我人生中的过客。。祝我们友谊长存。。

5 条评论:

  1. 伤心!!
    都没有我的照片。。。

    回复删除
  2. haha....at last u have seen how i sing,...b4 tat everytime sing k u go i dun go...i go u dun go...haha....nice ler?? wakakaka...jk de la...really not nice la...

    above tat 1 is who??wen ling ma??haha~~~

    回复删除
  3. 那晚真的玩得很开心!最可惜的就是不能拿到大房!不然会更好玩更热闹。。。哈哈。。。。
    原来我们很多朋友都很会唱歌的叻!有机会还要再一起去!
    到那天我才知道,原来我的记事本是有用的!哈哈。。。。它终于不再是我记废废的东西了!yeah.....为它感到高兴。。。。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wl:
    有一张是有你的照片的啦。你那天很忙唱韩国歌啊,所以不找你拍照。哈哈。

    jordan:
    哎哟,你要酱谦虚咩?其实很不错啦!看得出很常唱K。好过我了,wl每次都讲很难听!!

    yunyun:
    那晚很开心也很累。。过后有得努力准备考试。。可怜。。

    回复删除
  5. 哈哈,不是被歌声轰炸到不舒服的啦。。就不懂怎么会头痛。。呵呵。。那天玩得真的很开心。。希望很快又有这种机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