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敲诈

上星期六终于搞定完所有的midterm了,总算可以稍微的休息一下了,所以决定拖着生病的身躯回家乡。

那天,病了很久终于舍得去看医生了,原因是我妈不断的唠叨,害我不得已去看医生。我的父母好像很焦虑,一直担心我得了H1N1。他们说在新加坡如果有感冒就有90%的几率得了H1N1, 他们真的好像过度担心了。不过吓吓他们也好,不然他们以为我在kl过得很逍遥自在。看了医生过后,真如我所料,当然没有H1N1啦!朋友,放心啦,我很安全!!我们又可以零距离的接触了。哈哈。

在家果然是比较幸福的,难得遇到我哥当然要狠狠的敲诈他一笔。虽然我生病了,可是胃口还很好。那天决定去我家乡新开的日式餐厅,我忘了什么店名了。

它的menu还蛮多选择的,不知道要选什么好??

这盘寿司比较普通。虽然要敲我哥,但还是不能太嚣张,不然他会怕掉我,以后就会少掉更好的机会了。哈哈。

我爱tempura,不能阻止地爱上它。。真的很好吃。


另一个最爱是我的正餐,一看就能猜到是鳗鱼啦!很爱吃鳗鱼,可是很贵,常常都会舍不得,也常常吃了后会有后悔的感觉,谁叫我还没学会赚钱呢!可是还好我学会敲诈,可以小小的敲我哥一笔。哈哈。非常谢谢我哥。
不要以为我很坏,其实我哥是被我敲得心甘情愿的。真的。哈哈。
那晚因为fsa,我崩溃了,狠狠地生气了我哥,骂了他一顿。对不起。
那晚很糟糕,吃了药都还不能睡,整晚腰酸背痛,结果连第二天和朋友的约会也去不到,因为忙着在家休息和赶功课。诗,对不起。我们下次见吧!





3 条评论:

  1. 生病了还乱乱吃东西。
    哈哈
    活该不会好。。
    不要乱乱吃东西啦!
    应该记得吃药才是!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啦,下次还有机会的。最重要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哦。其实那天我也是没空,因为我妈临时把我拉去外婆家。还有那间寿司店叫文月。

    回复删除
  3. o mun ryeong:
    睡觉前我肯定记得吃药的。
    说我乱乱吃东西,你还不是一样,吃不停口,还敢说我。

    huishi:
    哇!终于舍得留言了。难得。。
    原来你也不的空,害我内疚酱久!
    你也要保重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