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如烟

很快的,year 3 sem 1 又要结束了,可怕的考试又要来临了。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快到很多事情都好像发生不久似的,快到很想紧紧的捉住时间,可是却无能为力。
这个学期还算过得很充实。参与了peer mentoring program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开心认识了denken,nicholes,tracy,christine...等等。可是最近好像比较少联络了,也许大家都忙了。对了,不要忘记我们的gathering啊!
这学期也完成了peer helper 的module 2。起初的module 1还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参加,因为害怕力不从心,可是现在连module 2都完成了。值得开心的是我没放弃Peer helper program, 参加这program真得让我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这次的module 2 是学习一些关于精神或心理上的疾病,虽然课程没有很深入,可是也能学习到一些基本的知识。上完module 2后,我想我还很正常,并没什么精神疾病。哈哈。期待下次的module 3。
这学期的assignment也告一段落,原本想应该能休息一些日子再准备考试的,可是却因为thesis,不得不继续之前忙碌的生活。很想开始温书,可是都把读书的时间都去忙thesis了,很多journals要读,目标也好像还是茫茫然了,只能说一句万事起头难。

突然想起五月天的一首歌,歌名叫如烟。它是我现在的写照。

有没有那每么一个明天重头过一遍
让我再次感受曾挥霍的昨天
无论生存或生活我都不浪费
不让故事这么的后悔
有谁能听见 我不要告别
我坐在床前看着指尖已经如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