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书香

昨晚的我,还犹豫着是否该选择明天乖乖上课或去书展?今天的我,很毅然的地放弃上课,去了想去很久的书展,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原本以为这次的书展去不成了,因为问了好多人都没人想去,而一些想去的朋友也始终无法配合到时间。但,幸好我哥心血来潮,我才能在回家乡之前去了这次的书展。星期五的书展还是有很多的书虫,原来爱书的人好像越来越多了。


入门前需带的腕带,十八岁以下是免费的,而我不小了,只好乖乖给钱。今天去的是海外华文书市,所以云集很多不同地地方的书摊。那里的书真的很多,很难选,有很多书都想把它带回去,可是金钱有限。



那里的书很多都有折扣。走了两个小时半,买了四本书,共花了rm104。几米和吴淡如是我买的其中两本书。
去之前想好要买张小娴的新书,可是这里好像还没出版, 失望。不过,幸好我遇见了几米的星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