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骊歌飘近

岁月弹指过,读书生涯就快转眼飘过。刚进拉大(utar),总羡慕着别人拍毕业照,终于也轮到我们这班。

拍照那天, 心情很紧张,很兴奋。紧张是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毕竟毕业照不是随时都有得拍,真的仅有一次。兴奋的是因为难得可以一班人完完整整地一起拍照,他们是我难得的班友,美丽的回忆。原来派毕业照真的不像普通拍照。为什么?有照为证。当时最常听到的话是:“嘿,你觉得怎样,会不会很难看?”原来每一个人都很紧张,希望拍下最美的毕业照,所以身边都会有朋友很乐意互相帮忙整理仪容。

我可爱的classmate。我们是Utar BBA Group 3。不是我自夸,我的classmate真得很不错,乐于助人又亲切,而且还蛮搞笑的。有没有觉得原来大家都有潜力做模特儿的?哈哈。

那天,大家都不约而同化了淡妆。一些人也因为化妆而翘课了,我也是其中之一没去上课的人。那天的老师也是暴跳如雷的,一些问assignment的朋友也遭殃,因为老师不爽,所以拒答。

我班的男生是稀有动物,就照片上的那几个。女生是男生的双倍。女生的机会渺茫。。

看,大家都长得不错。哈哈。

电梯的惨痛经历。在拉大最常用的就是电梯,当然不能错过与它留念。当时整个电梯塞满了人,可是电梯还是安然无恙直达底层,幸好大家都很苗条。

既兴奋又开心的样子。


两组人,是不是很明显两种感觉?我没说错,他们真得很搞笑。

后面的小姐你们被照到了啦。joan and lishen,你们还真的刚刚好抢到镜头。
拍完照,已经傍晚了。笑了一整天,真的又饿又累。。
毕业将至,再过一个学期,就得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有点彷徨,有点担心,有点不舍。人生就是没有不散的筵席。如果没有离别的惆怅,又怎会学习如何珍惜呢?所以,我珍惜你们!人最不能被拿走的是回忆,所以你们都是我美好的回忆。

1 条评论:

  1. 什么嘛...什么刚刚好抢到镜头?
    我们明明就一起合照..只是我们站比较后面罢了!!!
    哈哈.. 没有啦..我们看到你们中间有空隙..
    我们帮你让照片好看一点..
    就摆pose 咯...
    是不是很有效果一下咧??!!!

    回复删除